青冥不垂翅

青冥却垂翅,蹭蹬无纵鳞。

说到那个我倒是想起来一个现象,现在有些人把一般脏话的“娘”替换成“爹”,因为指名的侮辱侵犯总是女性。我个人还是觉得这种行为和把women改成womin属实异曲同工,没甚意思。反正我是坚决不改的,骂人还要加个幌子,那不如别骂了写论文去。

顺带一说,我没记错的话全世界只有中国骂人会问候对方的母亲及祖宗十八代,希望有个人来向我解释一下为什么(笑)

(按:那个,指列表一男性发表了对女权主义者部分过激言论的讽刺发言,本来我把他的话附上来了,结果糊了三遍过不了审,只好删去。)





评论(4)
热度(4)

© 青冥不垂翅 | Powered by LOFTER